喀秋莎的星星

一个缺德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仓院之里茶馆说书的。
超高校级的青年相声艺术家。
风息公园树上的鸽子。
K3国际列车上找戴墨镜的倒爷买口红的。

您的一条评论就可以拯救一个可怜巴巴的说书的!

   要做比较有过年气氛的事情才对。

   总之就来年终总结啦。问题是参考林朵大大的模板。
  今年是写作的第???年,然而是开始写同人的第一年。大龄死宅初次回报社会的里程碑!
  今年入了弹丸和逆转两个天坑。诸君,我喜欢推理,喜欢打脸反转文艺作品。从刚开始把学级裁判审案子当今日说法看听见希望绝望希望绝望就想快进,到第五章被某人卖了还哭唧唧替他数钱,再到最后真相大白发现自己被遛了个痛快,从此我一见■枝就五体投地就再也走不动路就一脸痴汉傻乐。诸君,我好喜欢这位说话好听的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烦死人的暴民王。
  今年最受欢迎的作品是刚那位暴民王说相声。(所以说…真的有人能看出我是狛枝厨来吗,不会被战友打死吗。)最受欢迎的原因大家心里都有数,当然是因为我们十神大少爷风流倜傥谈笑风生了,哈哈(hā)。
  自己最满意的作品是对子歌。狛日七那组,我觉得很可以啊,然而现在已经凉了。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看看更多的评价。过了这么久自己看的时候还是觉得挺刀的。最喜欢写教主的那句“笑狂人枉费执着”。七海的名字填到句子里还能完美对帐,感觉真的很惊艳。以及教主那段那个结尾……我知道是不能这么写,唉。
  问题也很明显啊,比如我看了看自己在弹丸tag的投稿都属于花式复述原文夏姬鹅抒情,没有自己的剧情和脑洞怎么行呢。明年想写更多好玩的东西,少抖机灵。(明明感觉逆转的那个原创剧情脑洞就还行,果然是御剑怜侍脸上的褶给我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这是自然的馈赠,舌尖上的中国背景音乐弱起,渐强。)

    tag就不打了,我以为我往tag下投相声已经够对不起大家的了。能看到的都是有缘人,虽然不知道会有谁会看到这里。如果有幸能给您留下印象的话,非常希望您能评价一下这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玩意儿的lo主。看到留言我会高兴到爆炸的,也会认真回复就对了。 

超链接真好用,手机端用户体验极差。

评论(28)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喀秋莎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