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的星星

一个缺德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仓院之里茶馆说书的。
超高校级的青年相声艺术家。
风息公园树上的鸽子。
K3国际列车上找戴墨镜的倒爷买口红的。

【对口相声】谁能接住希望厨的包袱

警告:
   无良之人正常不过三个月。
   是上回相声热度上100的答谢。
   完全彻底妈都认不出的史上最大最恶OOC。
   从性格崩到口音。
   把我能黑得动的全都埋汰了一遍。
   各位观众老爷们请维护场内秩序,不要放飞作者。骂人不好,打人不对,杀人犯法。
   如果可以接受的话,真的非常感谢。
   .
   .
   .
   .
   .
   .

   
开场:缺德相声100热度大感谢!这次也是请来了大家喜闻乐见的两位大师。有观众就好奇了说这两位学级裁判上就差没打起来了怎么能站一起说相声呢?诶您接着往下看。
.
.

日向: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叫日向创。旁边这位是大家的老朋友,狛枝凪斗。我们这厢有礼了。
狛枝:感谢各位对十神同学和我合讲的相声的支持。这次呢还是我来给大家说一段。
日向:还感谢呢…你俩就没合伙揍作者一顿?连着评论区起哄最欢的那几位一块打。
狛枝:其实我刚开始对要不要让我旁边这位来是有点犹豫的。
日向:你该不会到现在还拿预备学科这事儿来膈应我呢吧。
狛枝:…我这种人哪敢膈应您呐,对超高校级的大家,希望的象征,我保证打不还手损不还口的成吗。
日向:您就是一捧哏的。
狛枝:日向君平时的作风大家也都有目共睹。超高校级谈话窗口,和谁都能聊上个五十块钱的。
日向:合着咱俩都是捧哏的。
狛枝:您和我这种人可不一样。您可是超高校级的捧哏。我们站一起商业互吹,能吹上俩钟头。
日向:过奖。
狛枝:您谦虚。
日向:过奖。
狛枝:您谦虚。
日向:过奖。
狛枝:您谦虚。
日向:无聊。
狛枝:哎!神座老师好久不见。
日向:不像话。神座再不出来都没完了。
狛枝:咱俩捧哏的就多余站一块说相声。
日向:我看咱俩都多余站一块。
狛枝:别呀,我还有好多话想对日向君说呢。
日向:就该让苗木同学过来和你斗嘴。
狛枝:要苗木君和我说相声还不如直接请绪方老师上来说个评书。
日向:…你俩再一块笑个场。
狛枝:绪方老师辛苦了。
日向:让七海和你打配合也行。我记得学级裁判上你跟七海里应外合滴水不漏一气呵成,我的很多思路都得益于您二位的提点。
狛枝:比如在第五章我们一起向名为绝望的希望——
日向:(立刻论破)狛枝凪斗你再提那档子事儿试试。
狛枝:让大家想起不愉快的回忆真是太抱歉了,我谢罪。
日向:本来高高兴兴的,干嘛呀这是…
狛枝:七海过来了,搬个小板凳往这里一坐,一个字儿也不说,就直播抽卡。
日向:你得在旁边看着,单抽出奇迹。
狛枝:图个吉利嘛。
日向:这还是说相声的吗。
狛枝:还得换人。
日向:要不咱今天给大家发个福利。
狛枝:哦?
日向:给深受大家喜爱的狛枝凪斗同学换一个色气的…
狛枝:哈?
日向:说起骚话来一套一套的…
狛枝:哈?
日向:声音还好听的搭档…
狛枝:哪位啊?
日向:花 村 辉 辉。
狛枝:……您还是让他做饭去吧。
日向:那我就没辙了。咱们都认识的人里,还真没几个能跟您斗嘴撑过三回合的。
狛枝:您过奖。
日向:能撑住的都是大师,神仙吵架,场面应该相当精彩。
狛枝:您比如…?
日向:江之岛盾子能跟你贫一天都不带完的。
狛枝:很适合在座各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众朋友们。
日向:宗 教 战 争。
狛枝:好嘛。
日向:太血腥暴力可不行,你俩多少得意思意思礼貌性地握个手。
狛枝:(伸出左手)像这样…?
日向:…场面就有点尴尬。
狛枝:大家是不会喜欢看的。
日向:找遍了希望之峰学园都没见有说得过你的。虽然咱俩一向不太对付不过看在新世界程序里是你第一个把我从海里捞起来的份上还是不让逆藏前辈过来和你交流了。
狛枝:日向君人真好呢。
日向:不过啊,除了希望之峰学园以外,还真有个能跟你说相声的家伙。
狛枝:哪位啊。
日向:小吉,酱。
狛枝:…您…您别把酱字儿念那么重,膈应。
日向:你俩本质上都是一样的,牺牲一个人,膈应你我他。
狛枝:您要损就损我一个好了,王马同学可是一个深受大家欢迎的好孩子。刚刚在后台还有不少观众朋友特意嘱咐王马同学等会站在此地不要动,让我买几个橘子带给他。
日向:哈?
狛枝:大家都非常关爱小总统的成长。
日向:这你可就不知道了。
狛枝:嗯?神座老师您又明白了。
日向:这是玩哏说你是小吉他爸呢,可别上当。
狛枝:…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这么说王马同学的父亲…
日向:这是俩暴民流淌在血脉里的缺德。
狛枝:话不能这么说,您说王马同学橘子没吃到还被人安了个爸爸,找谁说理去。
日向:那彻底没人能接的住你的包袱了。你还是自己一个人说快板儿去吧,我把最原同学叫来让他指导指导你¹。
狛枝:最原君还真是多才多艺,我这种人就不惊动大侦探了。
日向:我看你一个人唱戏都行。
狛枝:别呀。这么多人里,还真有个人愿意跟我说话,说多少他都接的住的。
日向:还真难为他…他跟你说什么了?
狛枝:他说:你说的不对。你的这句扯淡,就由我来斩断。
日向:我啊。…我现在也想削你!

.
.
注:1.最原说快板的梗来自于舞切响子实况的评论区。
.

(在评论区留言留得最欢的几位可以获得下次相声表演大师开场钦定的挨揍名额!)
(有没有下次还难说呢)
.

(有朋友问我们十神少爷在哪呢?十神他在我和掌柜的的聊天记录里。
掌柜:搅屎棍三代同堂。
我:bgm 大宅门.mp3起。
掌柜:老中青三代艺术家。
我:十神:最美不过夕阳红。)

评论(23)

热度(2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喀秋莎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