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的星星

一个缺德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仓院之里茶馆说书的。
超高校级的青年相声艺术家。
风息公园树上的鸽子。
K3国际列车上找戴墨镜的倒爷买口红的。

【群口相声】论破艺术家

从去年黔驴技穷至今

冬天了,过年了,又到了说相声的季节

老规矩:剧透,缺德,口音预警

这么缺德的玩意儿我合集里还有仨

可以接受的话我们开始啦!
 -
 -
 -
 王马: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呀!这次是我们仨给大家来一段新鲜的,您没听过的,群口相声。

十神:中间这位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王马小吉,酱。我和边上那位就不自我介绍了,大家都熟悉。

狛枝: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合说的那些个相声的支持。

王马:我往您几位中间一站,那可就是:

狛枝:三阳开泰。

十神:三日凌空。

王马:高朋满座。

十神:您看着我俩可不是高朋吗。

狛枝:我看着咱仨感觉像是三傻大闹。

王马:您二位都非常熟练。我就不行,从来没说过相声。今天有点紧张。评论区谁有panta的送上来我冷静一下。

十神:没有panta的同学可以选择盘他。

王马:这,这不是要呼噜我毛儿吗。

狛枝:您甭紧张。这相声啊,和咱们学级裁判一样,是一门语言艺术,讲究四个字——

王马:这我知道,吃 喝 嫖 赌。有咱仨在台上,这四个字齐了。

狛枝:我这人别无长物,就会个赌。俄罗斯轮盘赌,我赌他个百八十发子弹。

十神:哎哎哎,您那用的不是左轮是步枪,苏维埃轮盘赌。

王马:到我了,有东条妈妈在我不愁吃喝。

狛枝:您得叫东条同学注意着点,在我们这儿会做饭的都死得早。

十神:到我了,那我能…你俩看我干嘛?

狛枝:开个玩笑,十神同学从不乱搞男女男男关系,是个非常正直的人。

十神:这才像话。

狛枝:让官方给您也出番外。

王马:官方给您修书立传。

(官方确实这么干了)

狛枝:赞美您的功绩,铸造您的铜像。

十神:挺好一句话怎么你一说就……

王马:给您发原创女主,24k纯亲姐姐,往您边儿上一站倍有面子,俩十神之名凑一块儿,您以后出门横着走。

狛枝:当您官配您看怎么样。

(官方确实这么干了*2)

十神:不了谢谢,我可以把这个机会捐给需要帮助的真宫寺同学。

王马:我替真宫寺同学谢谢前辈,来,喝芬达。

十神:(吨吨吨)官方不像话,我借酒消愁。

狛枝:一杯敬官方,一杯敬智商♪

十神:你还唱,你一手点炸药,一手扛冰箱。

王马:搞事的人最嚣张♪

十神:您看这是人说的话吗。哪有语言艺术讲究吃喝嫖赌的。

王马:这不是赌上生死的学级裁判嘛。

十神:你赌上胖次也不成,这不像话。

王马:那我再想想。

狛枝:您悠着点儿。这相声啊,和学级裁判一样是一门语言艺术,它讲究四个字……

王马:我想好了,坑 蒙 拐 骗。

狛枝:没听说过。

十神:你俩坑蒙拐骗就算了,我从不干昧良心的缺德事。

(台下:吁——)

狛枝:要不说您过气的早呢。

十神:哎呦喂我哪敢当人气角色啊,万一哪天跟你似的惨遭动画化智商降维打击不说还得养个家里蹲闺女,何苦呢。

狛枝:我在后作又没变胖。

王马:绪方老师还给他多唱了两首新歌。

十神:你俩就气我吧,我根本没在怕的我跟你讲。

狛枝:十 神 家 毁 灭 了。

王马:十 神 家 毁 灭 了。

十神:观众朋友们,我来为您介绍下面的节目:《殴打复读机》,表演者:灭族者翔,狛枝凪斗,王马小吉……

狛枝:大过年的。

十神:大过年的,嘴下留德。

王马:给您赔个不是,咱也不坑蒙拐骗了,好好说相声。

十神:这还差不多。

狛枝:这相声是一门语言艺术,它讲究四个字……

王马:说学逗唱。

十神:他可算说对了!

狛枝:大家都在学级裁判场上混过,说的功力都不在话下。

十神:尤其是咱们这几位都活到总决赛的。

王马:所累哇起嘎哟。

狛枝:您看这就是得到了学级裁判精髓的。

十神:除了能说会道以外啊,语言艺术家也需要一定的学习能力。

狛枝:欺诈师同学就十分善于学习十神同学。

十神:王同学的爆破技术也是从他的父亲,狛先生那里学到的。

王马:呢嘻嘻。

狛枝:不是,什么就王同学的父亲狛先生……

十神:就那个,塔和同学的父亲,狛先生。

王马:天海同学的父亲,狛先生。

狛枝:还没完没了了?

王马: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十神:说和学有了,咱得学学这逗。

狛枝:学级裁判上面是要有人活跃气氛。

十神:是,要不这五年放火三年双杀的谁顶得住啊。

王马:您比如什么男人的尾巴呀,什么被那么粗那么大的东西插着马上就要去了呀……

狛枝:哎,哎,您俩说的这都啥,我怎么没听说过。

十神:您听说过那不就麻烦了吗。

王马:索尼娅同学在那么悲伤的场合都能给大家带来欢笑,和入间美兔同学一样了不起。

十神:用缺德给大家带来欢笑。

王马:跟咱仨现在干的事一样。

狛枝:说学逗唱吗这不是。

王马:我俩都不会唱,话筒给狛枝前辈,灯光师准备一下。

狛枝:我有啥好唱的,我一手点炸药,一手扛冰箱?

王马:后面的同学把冈格尼尔举起来好吗!

狛枝:后面的同学把冲压机也举起来好吗!

十神:哎哎哎悠着点,你俩这大过年不见点红就浑身难受是怎么着。

王马:什么见红,众所周知,血是粉色的。

狛枝:是除了红色以外的任何一种颜色的。

十神:我的世界里没有红色,这一定是我的眼泪。

王马:男人只有相声说完了才能流泪。

狛枝:瞧您俩说得比唱的还好听。

王马:不敢和您比,您看弹丸论破历史上五十三届,ED几乎全都是您唱的。

狛枝:您快给绪方惠美老师放个假吧。

十神:还有两首是苗木唱的。

狛枝:这要是换我我也想终结弹丸论破。

王马:每一作弹丸论破结束以后都能听见狛枝前辈充满希望的声音,已经成为我们这么多年来的习惯了。

十神:这都成弹丸论破系列的一大传统了。

狛枝:哎哟您抬举,敢问我都唱了些什么让您印象这么深刻呀?

王马:就那个,难↗→↘忘,今↗→↘宵……

狛枝:那是我吗?!

(三人鞠躬谢幕)

评论(34)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喀秋莎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