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秋莎的星星

一个缺德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仓院之里茶馆说书的。
超高校级的青年相声艺术家。
风息公园树上的鸽子。
K3国际列车上找戴墨镜的倒爷买口红的。

【对口相声】阖家团圆

最近这边三次元的事有点多,紧赶慢赶才赶上了个过年的尾巴。

来晚了非常抱歉,这就给您端上来,但愿还热。        

微量最赤

十分混乱,这已经不管谁捧谁逗了,爱谁谁吧

  

  日向:希望之峰学院学生日向创。

  

  最原:才囚学院学生最原终一。

  

  合:给您拜年啦!

  

  日向:祝您在新的一年如虎添翼。

  

  最原:祝您在新的一年阖家团圆。

  

  日向:祝您和您的亲朋笑口常开……(小声)这画面有点瘆得慌。

  

  最原:祝您的好友和您坦诚相待……(小声)不敢想、不敢想。

  

  日向:不是最原同学你等一下。

  

  最原:是有点不对劲儿。

  

  日向:这词儿是给咱俩写的吗?

  

  最原:这个……本来都是苗木前辈的台词。刚才那两句是他对雾切前辈和十神前辈的真切祝福。

  

  日向:好嘛,那苗木同学他人呢?

  

  最原:刚才宗方先生来审核台本,看完阖家团圆这个标题以后突然追着苗木前辈满楼道打,一时半会儿的是过不来了。

  

  日向:诶,宗方京助部长祝您开门大吉。要我说这也不是苗木的错,要打应该打作者。

  

  最原:没有市场就没有伤害,您直接把评论区那几位鼓掌叫好儿的炸了得了。

  

  日向:嗬,到这儿了您还否定观众呢。看您这么熟练我得问问,之前炸过多少个游戏主播的直播间了?

  

  最原:也就比日向前辈您收集到的胖次多那么一点。

  

  日向:上回七海游戏玩到一半突然黑屏了说不定就是你干的。我得好好教育教育你才行。

  

  最原:日向前辈对待朋友们非常仗义,难怪朋友们也都喜欢日向君。

  

  日向:哎。您抬举。

  

  最原:我这种人可就比较的不行了。

  

  日向:什么叫“我这种人”…您好好一小伙子可不能跟狛枝学。

  

  最原:大家也就都叫我一带一路。

  

  日向:就这还说自己不行呢。这是夸您学级裁判上屡次带领大伙走向胜利呀。

  

  最原:这是说我思维深潜把方圆几里地所有小姑娘都带到车上来,一拉就是一条神奇的天路。一带一路。

  

  日向:您当老司机要上昆明哪。收敛点,小心赤松同学锤您。

  

  最原:她自己也没少带人。想当初还是赤松开着三蹦子把我拉上这辆贼车的。

  

  日向:诶真好,我也想思维深潜的时候安个后座,带着大家兜风。

  

  最原:您一滑板还安什么后座啊。再说我刚坐稳赤松同学就因为撞了天海被吊销驾照了。

  

  日向:算了,过年出行还是要注意交通安全。

  

  最原:赤松同学在进局子里蹲着之前对我千叮咛万嘱咐,让我一定和同学们好好相处,多交朋友,带领着大家逃出生天。

  

  日向:可不是吗,一家人要的就是齐齐整整。

  

  最原:她那时候可是热泪盈眶,拉着我的手还让我一定收集齐所有人的胖次。

  

  日向:赤松进去劳改这是因为撞人还是因为耍流氓啊。那这么说大家都像信任赤松同学一样信任着最原同学呢。

  

  最原:嘴上说得都好听,到了学级裁判场上立马翻脸不认人。王马满嘴跑火车入间组团讲黄段子我都忍了。最过分的就是真宫寺是清您知道吗,眼瞅着打不过还带呼叫场外亲友团求助的。

  

  日向:您刚一论破真宫寺同学,他姐姐就拎着盐瓶儿过来了?

  

  最原:哪儿啊,是坂本真绫老师配音的春川魔姬同学跟我拍桌子了。

  

  日向:您这场外关系离得也太远了吧。

  

  最原:我就很羡慕77期前辈们的友情。大伙同仇敌忾,说投票就一起投票,说当绝望残党就一起当绝望残党,说背锅就一起背锅,说不管了强制关机就一起不管了强制关机。

  

  日向:说要揍狛枝就一起揍狛枝。

  

  最原:您这话可不能这么说。大家对狛枝前辈的友情我们可是有目共睹。早在新世界程序终止之后,就全员一起等待着狛枝前辈醒来。太让人触动了。

  

  日向:这不是怕万一这玩意儿第一个醒又想不开要拉闸断电吗。没几个人拦着他该出事儿了。

  

  最原:日向君给狛枝前辈送饭的行为也很让人感动。

  

  日向:狛枝也很感动,拉着我的手就说日向君呀,您要是能直接把饭喂我嘴里该多好啊。(@冯巩老师)

  

  最原:明显还是没把人家饿着。

  

  日向:归根结底这还是没长教训。

  

  最原:您就别嘴硬啦。狛枝前辈是大家重要的朋友,早在柯南M6剧场里,他就拎着您的脖领子教导您不要辜负大家的希望。

  

  日向:声优梗又来了…樱井孝宏先生您好。

  

  最原:樱井孝宏先生您说得对。

  

  (台下桑田怜恩:啊猴!)

  

   最原:桑田怜恩出去。您看78期的前辈们也这么的热闹。一到这个时候我就每逢佳节倍思亲,我就遍插茱萸少一人。

  

  日向:您就思念您的翅膀儿们。

  

  最原:您瞧瞧这日向君就非常的感同身受。

  

  日向:可不是吗,我和最原同学一样,都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

  

  最原:现在赤松进去了,大哥进去了,小吉今天又被大嫂掐了脖子:我们的朋友都有着光明的前程。

  

  日向:我们都和朋友们一起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最原:见过了杀人放火。

  

  日向:经过了分分合合。

  

  最原:有这么一件事情是我和日向同学都能达成共识的。

  

  日向:那就是——

  

  合:苗木诚你个又有老婆又有翅膀儿的孙zei站住了别跑!

  

前方广告

开玩笑的。

真正又温馨又喜庆的阖家团圆还是上个月的那篇日向生贺啊

希望大家能帮忙给热热。

前方花絮。

论为什么这次枝大师没有上场呢?

不忍心看狛枝被往死里损的好孩子们。

现在走还来得及。

不要下拉。

不要下拉。

不要下拉。

评论(24)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喀秋莎的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